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在臉書發文表達對母親郭菀華辭世的不捨。他說,昨天全家人在家裡和媽媽道別,父親刻了玉石「永在一起」四字放在媽媽手裡,讓媽媽握著父親的金石承諾,放心離開。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夫人郭菀華9月11日辭世,享壽97歲。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中午在臉書發文表達對母親的思念。郝龍斌在文中說,「10月7日,全家人在家裡和媽媽道別,我們給媽媽送行。」郝龍斌指出,媽媽生性內向害羞,容易擔心很多事,爸爸和他在軍方和政界久經歷練,對各種攻擊抹黑,因為問心無愧都能處之泰然。可是每當狀況發生都讓媽媽擔心受怕,飽受驚嚇,甚至很多時候難以成眠,「各種驚濤駭浪般的衝擊都由媽媽完全承受,世上虧欠媽媽最多的就是爸爸和我」。「媽媽病中清楚的告訴我,不插管不急救,不要有任何痛苦,讓她好好的走」郝龍斌說,但當他必須要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心中還是有太多的掙扎痛苦。他發現自己並不如想像中的勇敢和決斷。他告訴自己,「媽媽:我愛妳!所以讓妳好好離開我」「不忍心讓妳受苦,所以忍痛讓妳走!」郝龍斌也說,媽媽彌留時,爸爸含淚握著媽媽的手說:「謝謝妳!我要永遠和妳在一起!」媽媽用她僅有的力氣,回答了一聲「嗯!」,這是媽媽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。爸爸堅持要陪媽媽最後一夜,送她最後一程,「我們在10月6日接媽媽回家陪她度過最後的時光,爸爸用玉石刻了『永在一起』四個字放在媽媽手裡,要讓媽媽握著他的金石承諾,放心離開。」他說,媽媽最放心不下的是爸爸,從她身體明顯衰退,就多次跟他提起,要他好好照顧爸爸的健康,要他好好照顧兄弟姊妹。「媽媽,妳放心的走!妳交待的事我全部都會記得做到。關於妳的一切,全都牢記在我心底。」文末,郝龍斌寫出對母親的不捨與思念,「媽媽!我想妳,我愛妳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正妹交友 試玩水果盤 免費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做愛教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uxoma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